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做好人口和计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7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元场报道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泉砀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就我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东晖关于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建议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人关于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工作建议的汇报。

  孙泉砀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首先搞好活动第一批次的工作。近期要举行重温焦裕禄精神报告会,搞好弘扬“三种精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评选表彰活动,使2004年度弘扬“三种精神”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增强实效性;春节前后要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连心帮扶活动,联系城镇特困职工、农村贫困户,服务广大群众,使党员领导干部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

  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孙泉砀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国策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计生政策,对违反政策者要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要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要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广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要根据我市的财政状况,适当加大对人口和计生工作的投入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