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位名厨免费上门做年饭 送上新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通讯员张春林)由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孙昌弥率领的30位名厨师,将走入30户武汉居民家中,为他们免费做上一顿喷香可口的团年饭。

  由本报与市餐饮协会联手举办的这项活动,荟萃武汉餐饮精英,除了两位中国烹饪大师外,全国烹饪大赛全能前十名获得者甘泉、全国烹饪大赛单项金牌得主郭四海等名厨也纷纷加盟。

  由名厨做团年饭的家庭中,有的系本报报道过的新闻人物,如中国北极考察站科考专家鄂栋臣,抗击非典中写下“赵苏日记”的市二医院大夫赵苏,在市领导关怀及本报扶助下、动手术重新站起来的改革英雄陈振邦,见义勇为牺牲的青山居民刘应龙的亲属等。

  在万家团圆之际,人们不会忘却英雄。名厨们将前往英雄民警毛建东、方亮家中,用精湛的厨艺送上祝福。还将前往驻黄陂的解放军某部黄继光生前所在连,为忠于职守的官兵们,做一餐集体团年饭。

  当然,普通市民也会有幸一尝名厨手艺,如在全市率先用上天然气的蓝波湾社区居民,如愿搬进经济适用房的残疾人,温家宝总理亲自看望的武汉戒毒女何媛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