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连撞7三轮 七车夫横祸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1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钟丹丹/林丹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福州马尾亭江镇东街村口

  目击实录:正当这一字排开的7部人力三轮车守在东街村口等候客人时,突然,一部从亭江往福州方向开的白色小货车飞快地冲了上来,从侧面将这7部三轮车推出近30米的距离,7名车夫当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7名受伤的车夫已被送往马尾马江医院抢救。

  记者在马江医院看到被撞的车夫。他们介绍说,那辆小货车就像脱缰的野马,疯一般的冲了上来,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车祸就发生了。随后,车子就一部狠撞一部,有的人当场就晕过去了。

  事故原因,目前亭江交巡警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感谢福州汪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奖励线索费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