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国际大师同台奏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全国首个国际音乐夏令营成立,下月起招生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实习生 吴燕燕)昨日,全国第一个大型的国际性专业音乐夏令营———中国广东国际音乐夏令营正式成立。该夏令营由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担任组委会主任,国际著名指挥家夏尔·迪图瓦任音乐总监。经文化部批准,夏令营从今年起每年在佛山举办一次。

  这是继美国的坦格坞(Tanglewood)音乐节夏令营、阿斯本(Aspen)音乐节夏令营、瑞士的沃比叶(Verbier)音乐节夏令营和日本的太平洋(Pacific)音乐节夏令营之后,世界第五个国际音乐夏令营。

  据记者了解,在夏令营期间,学生可以加入由世界著名指挥所带领的夏令营乐团,与著名独奏家同台献艺,还可以参加室内乐、大师班课程和个别辅导。夏令营设有管弦乐器、指挥、钢琴、歌剧等专业。

  中国广东国际音乐夏令营2月至6月份在国内各省及海外地区招生,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成都、武汉、香港、台北设立招生站。目前计划招收500名左右的学生,专业与非专业学生的比例各占一半。活动从7月初到8月初,为期30至35天。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