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扎扎实实整治环境 省委机关面貌一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1月11日至18日,按照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希同志的要求,省委机关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环境整治,整体上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在建设文明机关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西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作出了表率。

  2005年元旦刚过,省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在紧张有序地搞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于11日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全面治理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安全环境。经
过一周多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尽管省委机关大部分建筑设施陈旧,但现在每一处办公区、生活区全都是院落道路干净,车辆停放有序,室内窗明几净。

  省委机关今年的环境卫生整治是近几年力度最大的一次,也是效果最显著的一次。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希同志明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是对西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的大力支持,是改变干部精神面貌、提高工作效率、建设文明机关的重要内容。

  各单位随即进行了动员部署,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措施,迅速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的高潮。在大整治过程中,还先后进行了三次个别抽查和全面检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单位还根据自身特点,努力建立健全搞好本单位环境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引向深入,促使机关的工作、生活和安全环境建设上一个新台阶,保证机关的环境始终处在良好状态,为全省的机关建设带一个好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