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台商包机机票预订一空 不排除增加航班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48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上海地区春节包机机票预订率已突破100%,实际出票率也达到八成以上,目前机票非常紧张,有部分台商为购不到票而沮丧。

  上海青年报援引上海市台协秘书长谢力军表示,面对供不应求的状况,有关部门正在紧急调票,同时不排除增加航班的可能,希望能满足更多台胞的需要。

  据了解,上海及周边地区共有30多万台胞,而东航上航赴台的包机只有约2400个座位,机票显得十分紧张。

  据知情人介绍,目前尚有余票掌握在旅行社及航空公司二级售票代理点处。为了防止出现抢订座位,哄抬票价的情况。该市台协已出台了紧急方案:22日以前订座的旅客其座位保留至22日中午12点,22日起订座的,从订座时间起,保留24小时。

  截至昨天,包机机票几乎已被预订一空,部分紧俏航班订票人数远超过实际座位数。此外,在市台协候补订票的台胞还多达200多人。

  由于可能存在重复订票现象,今天上午10点前东航、上航、旅行社等所有售票点将把“身份认证登记表”、购票单统一送至该市台协进行清点和确认,统计出确切订票数和出票率。同时,市台协还将联络台湾“华航”、“长荣”等公司,帮助台商购买返台机票。(汤琦琳)(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