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岭大雪车辆受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秦岭大雪车辆受阻(图)
  大雪纷飞,车辆受阻。张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晋华斌妮)昨晨,秦岭山中普降大雪,由于气温较低,312、210国道部分路段结冰严重,数百车辆受阻,当地交警、公路职工采取紧急措施向公路撒盐,疏导受困车辆。

  当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312国道,在距离蓝田收费站2公里处,记者就看到200多辆汽车在这里排起了长龙。在收费站口,蓝田交巡警大队的交警们正在协助司机逐一给汽车加装防滑链。据了解,当日清晨山中下起大雪,不少路面结冰非常光滑,70多名交警和公路职工紧急上路沿线巡逻。一些车辆都没有带防滑链,加之冰雪路滑,车流量大,数百车辆行驶十分缓慢,常常受阻。交警和公路职工紧急出动4辆撒盐车对冰雪路段撒盐。但雪越下越大,为缓解山中车流量大的压力,在当日下午2点20分,蓝田交巡警大队对312国道实行单向暂时封闭,禁止山外车辆进山,同时紧急疏导峡谷中受阻车辆出山,到下午5时30分,312国道开始逐步放行。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210国道长安境内54公里处至72公里处,同样是大雪纷飞,致使路面结冰,当地交警上路在险要路段进行巡逻,帮助过往司机加装防滑链。同时,对结冰路面撒盐。考虑到晚上气温较低,路面光滑,在昨晚8时许,当地交警已经将该道路进行临时封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