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川一青年网上回骂对方一句被砍10多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贾国红) 汉川一青年只因在网上回骂了对方一句,惹来身中10多刀的横祸。

  昨日,汉川市马鞍乡东方红村19岁青年张某介绍,18日晚10时许,他用真名在城区某网吧上网,不久,有人将他加为好友,问他是不是长得蛮帅,他说不是,接着,对方骂了他一句,他回骂了一句,之后将对方丢入黑名单。

  过了半小时,两名男青年来到该网吧找到他,其中一人出拳击中他的眼睛,另一人一脚将他踢倒在地,猛踩他头部,他爬起后,两人各持一把菜刀将他背部、肩部共砍了10余刀。

  张某被人送进医院,缝合了100余针。(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