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会代表委员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9 石家庄日报

  【石芹荣代表】有计划组织农民学习

  农民的思想观念、市场意识、文化素质、劳动技能还不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要有计划地组织农民到先进地区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使农民开阔眼界,掌握必备的劳动技能和农业适用技术,有重点地培养一批带头人,通过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提高农业生产效益。(记者王静)

  【王金兰代表】保证食品安全

  建议市政府尽快制定食品卫生安全标准和市场准入制度,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检验检测手段。同时,建立食品卫生安全预警和应急措施,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并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记者赵丽)

  【韩存锁委员】优化环境引进人才

  要想引进人才、留住和用好人才,关键在优化环境。一是优化法制环境,保护好专家人才的合法权益;二是优化工作环境,为科技人员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三是优化学术环境,创造平等、公平、合理的学术交流氛围;四是优化人际环境,为专家、人才构建和谐的人际交往氛围。(记者潘双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