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预言未来一一实现高球好手令人称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12 燕赵晚报

  子弹头高速列车、无人驾驶的高尔夫球车、电视、电子手表……英国一本1892年出版的图书中对未来的预测如今居然一一实现,令人称奇。

  这本图书名为《2000年的高尔夫或我们的未来》,作者是19世纪苏格兰职业高尔夫球手杰克·麦卡洛。23日这本书在拍卖会上以1200镑(2240美元)的高价被美国高尔夫球历史收藏家詹姆斯·埃斯皮诺拉购得。

  当年,麦卡洛以J A CK的笔名写下了这本不为人知的小书。在里面,他提到了子弹头列车、无人驾驶高尔夫球车、电视及电子手表等东西。他还说,到2000年,女人会换穿上男人的衣服,接下男人的工作,男人则到高尔夫球场打球去。

  果不其然,无人驾驶高尔夫球车已在1980年问世,日本的子弹头列车在1964年启程,而数字显示型手表也在1970年风靡一时。

  麦卡洛甚至预测到国际高尔夫球团体赛,而首届莱德杯赛事果然在1927年开始。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