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上航包机机票售罄 临时增加包机配额已无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郑蔚通讯员李奇师报道

      本报讯  今年春节东航上航两岸直航包机机票到昨天为止已经全部售罄。东方航空国际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海坤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春节后的“返沪难”,已经成为今年两岸直航包机遇到的新问题。

      上航总经理助理顾家丹说,除了上航2月7日飞高雄的航班还有几张余票外,上航飞往台北的3个直航包机机票全部售完。童海坤说,此前,东航将2月14日A321客机换成A340-600的申请,已经获
得民航总局的批准,但新增的100多张机票照样被一抢而空。来自市台协的消息说,仍有200多位台商和眷属登记了购买返台直航机票,但东航上航已经无票可卖。

      曾有消息传说,由于上海的东航上航10班直航包机供不应求,民航部门可能考虑将其他两座城市的包机额度投放上海,但到昨晚已被证实这一方案难以实施。

      东航已经与飞行台北-香港航线的国泰、华航两航空公司协调,并筹划在节后加大在香港-上海航线的投入,更换大型客机。而上航则将加强与长荣、复兴航空公司的合作,协助台胞经澳门换乘上航客机返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