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沪“洋打工”一年增四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田玲翠陈惟报道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外国人新办就业证继2003年首次突破一万人后,2004年达15573人,与上年同期的11118人相比,增长40.2%。目前实际在沪工作的外国人有33824人。

  从在沪工作外国人职务构成来看,主要是正、副董事长,正、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人事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占28.3%;一般管理人员占40.9%;高级技术人员占7.0%;技术人员占9.3%;外企常驻代表机构首席代表731名占4.7%,代表1239名,占8.0%;其他人员292名,占1.9%。

  这些“洋打工”从事的行业列前五名的主要是:社会服务业、制造业、外企常驻代表机构、建筑业和金融保险业。
在沪“洋打工”一年增四成(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