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长的商用飞机首航亚洲 “空霸”空降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2 新华网

  “Mine ’s bigger thanyours”(我的比你的大),昨天上午10时10分,载着310名乘客、从伦敦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的飞机上,骄傲地印着这行大字。这就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唯一投入商用的A340-600飞机。昨天是这驾空客巨无霸投入商用后首航亚洲,首航上海。此次来沪主要是为了迎接今天在上海开幕的“英国创新先锋展”,将英方政府高级官员、商界精英、世界知名学者等贵宾送到上海。

  阴沉的天空掩不住“巨无霸”鲜亮的色彩,A340-600因为长而显得比其他停在机坪上的飞机更加“健美”。和它一比,其他飞机都显得小了一截。

  据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也购买了该机型,但目前还未到货。明年,上海-伦敦航线也可能换上该机型。(记者曾曙华)(责任编辑:康宁)(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