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班加点多挣钱引猜忌 丈母娘跟踪女婿查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6 三秦都市报

  “我妈每天只要见到我,都会不停地和我说我丈夫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如何如何,我真的很烦。我实在害怕和我妈在一起,看见她我就下意识地想躲。她还说自己说的这些是有证据的,因为她跟踪过我丈夫。”23日,家住劲松中街的24岁居民小铃(化名)这样对记者说。

  女儿很苦恼:

  母亲的话让我想离婚

  小铃说自己的丈夫是司机,经常加班,晚上回家特别晚。“刚开始,我妈要我提醒他早点儿回家。到后来,就经常跟我说,我丈夫肯定不是正常加班,肯定是在外面有其他的女人了。我妈不但上班路过我家要对我丈夫的行踪进行突击检查,还经常打电话询问我丈夫的行踪。她甚至有时候还跟踪我丈夫上班,一次我丈夫吃早餐的时候和老板娘多说了几句话,我妈就一口咬定我丈夫和这个老板娘关系不正常,说两个人还眉来眼去的。”

  她说:“其实我心里相信丈夫是清白的,因为我们夫妻的感情一直特别好。我也知道丈夫加班多的原因是想多挣些钱,毕竟我现在在家带孩子没有什么收入。可是我妈说得多了,我心里也经常犯嘀咕,也就老和丈夫吵架,一吵架我就想起我妈的话,就想和丈夫离婚。”

  母亲要坚持:

  我是为了女儿好

  小铃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女儿好,因为女儿从小就老实,也不爱说话,经常有男孩子欺负她,所以从小她就对自己的女儿有很强的保护欲。

  小铃的母亲说一次她赶在女婿上班之前到了女儿的家里,等女婿出门后,她也尾随出去了。走了没有多久,她看见女婿进了一个小餐馆,她就在不远处找了一个能观察到女婿的地方盯着他,看到女婿和一个女人有说有笑的,然后两人不知道交换了什么东西,女婿就出门上班去了。她说她觉得自己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就连班也没有上,赶到女儿家告诉了女儿她看到的一切。可让她伤心的是女儿怎么也不相信她说的话。对于自己跟踪女婿的方法,她说因为自己的眼睛很好,所以就远远的瞄着,就像平时上班、买菜一样,就是被人发现了,也可以说是去做其他的事情。

  最后,小铃的母亲告诉记者,就是因为她觉得证据不足,所以也只能在女儿和老伴儿面前叨叨,还不曾真正去质问过女婿。

  丈夫不知情:

  我加班就是为了这个家

  小铃的丈夫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丈母娘曾经跟踪过自己,只是为了找到自己对妻子不忠的证据。记者采访后发现,虽然是星期天,但在半个小时内,他就接了五个电话,全部都是让他出车的。他说自己是一个公司送货的司机,本来工作就很忙,而他为了能让自己的老婆和孩子生活得更好一些,就时常会多干一些,同事不愿意去的、远的地方,他也会去,所以他就会经常加班,因为很多的工作都是他自己争取来的,所以他很珍惜。

  心理学家分析:

  胡思乱想源于心理障碍

  对此,著名心理学家、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牛教授指出,从了解的情况看,小铃的母亲有一定的心理障碍,而小铃的丈夫又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而这样的人恰恰不懂得如何去和家里人交流,让家人明白自己的想法。这也使得小铃的母亲摸不透自己的女婿,心里就始终不踏实,而人在不踏实的时候就很容易乱想。尤其是像小铃母亲这样一个重视女儿,又非常爱自己女儿的母亲来说,就更容易在心里没有底的时候把很多的事情想得过于复杂化。据《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