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全面推行廉租房 以发放租赁住房补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5 大众网

  本报烟台1月24日讯 全省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在烟台召开,副省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出消息,今年我省“康居工程”将以解决中低偏下收入和最低收入居民家庭的住房困难为重点,全面实施廉租住房制度,同时加强经济适用房建设,确保全省经济适用房建设规模不低于当年商品住宅建设规模的15%,年内新建经济适用房600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对城镇居民住房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制定住房解困三年和五年计划。

  会议要求今年在全省全面实施廉租住房制度,以发放租赁住房补贴为主,实物配租、租金核减为辅。各地要抓紧测算实施廉租住房制度所需的财政资金,争取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力争17城市今年全部执行廉租住房制度;在加强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实施廉租住房制度的同时,加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安置住房的建设力度,解决好城市公益性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棚户区和危旧房改造所需的拆迁安置用房,让被拆迁群众有房买、有房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