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辟谣:我们没签王纳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5 东北新闻网
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辟谣:我们没签王纳文/图
  “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签约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了?一转眼成了姜武、冯远征的同门师妹?这是昨天某些媒体传出的一条惊人的消息。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出版社,消息的当事人之一——原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电视电影部的负责人尹哲告诉记者:纯属谣传。

  昨天有媒体爆出王纳文签约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并言之凿凿地表示“王纳文在反复考虑之后,终于答应签约影视公司,正式进军娱乐圈。”签约的原因是“由于王纳文本身的炒作价值,许多知名影视公司都争相向她抛出橄榄枝。最终王纳文还是答应与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签约,正式归入中国文联旗下电影电视部人才库。负责人还表示,“签下王纳文是因为王纳文的脸型和年龄都正适合演戏,她的经历很丰富,感情戏会把握得很不错,因此签约。签约后,王纳文极有可能会在改编自石钟山小说的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中首次出演角色,与刘晓庆、黎明等同台飙戏。而且,她也正式成为姜武、冯远征的同门师兄妹。”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几位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负责人,所有人都是一头雾水: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有自己专门的演艺部,有完整的演员签约流程,怎么哪个部门都没听说过这件事?到底谁代表文联音像出版社签下了王纳文呢?记者最后找到了消息来源中的当事人——原电视电影部的负责人尹哲,没想到尹哲也是一连串喊冤,他告诉记者,几天前,他去沈阳,当时和一些朋友一起吃饭,席间有朋友向他推荐了王纳文,说王纳文现在想演戏,“我当时没有明确说什么,酒桌上就敷衍了几句。没想到就有记者把这个事拿出来胡写了一通。”尹哲说,他看了这条消息后,立刻打电话给写稿的记者,要他澄清情况。是否会签王纳文,尹哲说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有自己的用人流程,现在还没有考虑。他同时表示,《玫瑰绽放的年代》中肯定不会用王纳文。

  记者昨日还试图和王纳文本人联系,但她长时间关机。(新浪 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