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姓点击/市民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7 沈阳晚报

  狗屎满楼道公德哪去了

  沈河区的于女士反映:她住在沈河区令闻小区9号楼,近几年她发现小区内养狗居民越来越多,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事。可令她烦心的是,每天早上从家里出来,经常会在楼道发现狗屎,令她特别烦心。她发现很多养狗的居民专门领着宠物到外面方便,但不管怎么样,也不应该在居民出入的楼道里方便啊。这样做实在有失公德。

  居民车挨冻能否安个家

  大东区的陈先生反映:大东区的安乐社区里有几个车库,但是社区居民还是要将自家的车停在寒冷的户外,因为社区将车库租了出去。既然是车库,陈先生希望社区能够专地专用,让居民们的车也能有个“家”安放。

  暖气若早修哪能冲邻居

  铁西区的王女士反映:供暖期开始后,家里暖气就漏水,多次反映,供暖公司一直没人来处理。去年年末漏水严重时,供暖公司才来修,但将楼下居民家冲了,造成了两家的损失。希望供暖公司责任心再强一些,这样的事早些处理。

  半夜铲运煤居民直闹心于洪区的林女士反映:于洪区黑山路12-27和12-28号两栋楼的居民最近饱受困扰,与这两栋楼相距不到六米的锅炉房自供暖以来,工人经常在半夜铲煤运煤,噪音非常大。影响了这两栋楼居民的夜间休息。居民们在感谢对方服务的同时,也希望锅炉房的工作人员能够考虑夜间工作对居民的影响,白天能干的活尽量避免在夜间干。维修噪音高老人受不了

  大东区的刘女士反映:她家住在文官街39栋乙2-3-1,楼里的居民大多是老年人,二楼1号租给281路公交车做维修车间,维修站施工时,楼里老年人都非常受困扰,希望能够考虑到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降低噪音或者将修车站搬走。公交车隔长乘客直心焦

  皇姑区的刘女士反映:她每天都要乘坐294路公交车,但是294路公交车车隔很长,晚上经常要在寒风里等很长时间,有时候到了晚上七八点钟需要等半个小时才来一辆车。刘女士希望能够增加车辆,或者将车隔缩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