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8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景辉)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昨日举行预备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国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昌裔、韩有为、刘兴中、马骏廷、李国芳、余今晓、张小素、陈守信和秘书长刘天贵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14人,实到3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出自治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陈建国在会上讲了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做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和动员全区各族人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建国强调,大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愿变成国家意志,变为全区各族人民的自觉行动。我们一定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反映上来,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积极建言献策,使会议通过的报告和各项决议,充分体现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志,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预备会议结束后,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分别举行会议。

  又 讯 昨日下午,自治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6人,实到5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国主持下,推选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会议日程;决定了表决议案办法,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