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24日晚宣布已夺得飞北京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3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陈立宇邢利宇)台湾中华航空公司今晚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同意,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包机由台北起飞,中午十二时二十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有望成为五十六年来首家民航客机飞抵北京的台湾航空公司。

  据悉,台湾两大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一直为能争取到首航北京而暗中较劲,华航原定出一月二十九日清晨四时0五分由台北起飞,上午八时抵达北京的时间表,但申请未
获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同意,华航紧接着马上提出申请在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时由台北起飞,其包机的起飞时间要比长荣航空早半小时。

  华航在作出上述宣布时还强调,该公司调整航班表完全是考顾旅客的需求,外界无须有过多联想。

  二00三年的台商春节包机,中华航空的包机曾飞抵上海,成为五十四年来首次降落在大陆的台湾民航客机。(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