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海南航空公司将北京至台北首航收入全部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4日在此间宣布,其北京至台北春节包机首航收入连同“空中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骨髓干细胞中心。

  由海航执飞的2005年春节包机,首航将于1月29日上午8:15由北京始发,直飞台北,并于当日返回。执行航班的飞机为波音737-800型。捐赠款项不仅包括此次航班往返的全
部收入,飞行途中还将以海航20张国内任意航段往返机票、海航任意酒店30日住宿、50场海航高尔夫球场消费三个产品为标的举行“空中义卖”,全部收入一并捐赠。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益民说,此次捐赠是海航为社会尽微薄之力的表现。虽然对于骨髓干细胞捐赠事业而言,捐款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借此赢得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他说,接受执飞台商春节包机任务后,海航做了认真准备和周密安排,精心挑选了首航机组和乘务组,将向广大台胞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白血病是人类共同面临的医学难题,由于血液疾病的特殊性,目前只有骨髓移植和造血干细胞移植才是最有效的治疗手段。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骨髓干细胞中心长期致力于骨髓干细胞捐赠,目前已建成全球最大的华人骨髓干细胞库,拥有26万份造血干细胞库存资料。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