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铺起火“烤”验油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4 每日新报

  读者王文胜(奖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提供信息:

  卖食用油的摊铺起火,四个油罐被火“烤”了十余分钟,惊出众人一身冷汗。

  新报记者周白石崔楠

  昨天11:00左右外环线七号桥附近刚走进市场,便闻到一股焦糊的气味,摊铺周围到处是水,铺内许多物品已经搬出,消防员们仍在清理现场,并查找可能存在的暗火。只见几个巨大的金属罐架在屋顶处,罐壁上写着食用油等字样。据了解,起火部位就在油罐下方,起火的是铺内的床、被褥等物品。

  目击居民回忆道,10:20左右,小铺里突然向外蹿出浓烟,发现险情后,几名工人立即找来各种工具想办法灭火,但没起到什么作用。大家见无法扑灭大火,便冒着被烧伤的危险,冲进屋里抢出许多没有烧着的物品。周围的人们都担心油罐会被引燃发生危险,纷纷躲到远处。

  及时到场的十几名消防员分别使用三支水枪,扑救铺里的明火,一边为油罐降温。十余分钟后,险情终于被排除。记者看到,一名妇女的头发被烧焦,脸上和身上也被烟熏黑。摊铺的一名工人称,这名妇女是救火和抢物品时被火苗熏的,但是她并没有被火烧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