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青年挂婚纱照钉上电线一头栽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4 每日新报

  王渐董欣怡

  读者辛铭(奖 66元)提供信息:

  一对准备结婚的恋人在新房悬挂婚纱照时,男青年不慎将钢钉钉在墙内的电线上,当即被电流击倒。

  新报记者王渐董欣怡

  昨天9:00左右河北区真理道附近男青年王某准备与女友年前完婚,昨天上午,二人取了婚纱照回到新房内,先是做了一通卫生,最后找来钉子准备将结婚照挂好。王某在客厅里选好位置后就拿起钢钉在墙上猛砸,可只砸了几下就被强烈的电流击倒在地。原来,王某把钉子钉进了墙里的暗线中,触电了。

  正在另一间房内忙活的准新娘发现灯突然都熄灭了,又听到响动,才意识到王某出事,赶紧跑过来将其送到医院。

  经医生诊断,王某只是两手被电击,出现暂时抽搐,并无大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