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海南发行量连续两年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赖志凯)据海南省邮政报刊发行局统计,2005年度《工人日报》海南省发行量比去年增加了18.8%,从而实现连续两年增幅超过18%。

  目前,海南省平均1.81个基层工会就拥有1份《工人日报》,中海石油化学有限公司平均9.8位员工拥有1份《工人日报》。近两年,本报的连续增长率、零售量增长率均居中央驻琼媒体之首。

  在海南省总工会以及海南农垦工会、海南钢铁公司等产业工会的高度重视下,当地各级工会把《工人日报》的发行工作当做大事,由“一把手”亲自抓,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工人日报》贴近工会、贴近工人,赢得了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青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