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海南省四届三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20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记者黄晓华陈成智)省政协今天上午在海口举行新闻发布会,对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目前,会议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届三次会议替补增补政协委员7名,比二次会议增加4名。其中,替补中共党员委员2名,党外委员1名,增补中共党员委员1名,党外委员3名。据介绍,新增加的4名党外委员
均是港澳委员,很有代表性,对于维护香港、澳门的繁荣稳定,加强港澳与内地的全方位合作,开展海外统战工作,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省政协委员替补增补后规模为344名,其中,中共党员委员135人,占委员总数的39.24%,非中共党员委员209名,占委员总数60.76%,符合规定的比例要求。

  目前已收到大会发言48篇、大会提案51件,委员们关注的话题集中在海南生态省建设、“三农”问题、教育问题、非公有制经济、工业化进程、软环境建设、招商引资等。

  将有中央驻琼新闻单位、省内媒体的上百名记者参与对本次会议的报道。

  作者:黄晓华 陈成智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