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姜堰市总对工会干部提出“五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姜堰市总工会对送温暖活动中的工会干部提出“五戒”。

  戒粗疏作风。对送温暖对象,工会干部要分头调查摸底,不可重抄旧表格或敷衍了事应付。

  戒施舍之气。姜堰市总工会要求,在送温暖活动中要平等对待困难群体,力戒以救世
主语气讲话办事。

  戒相互推诿。对工会帮扶范围之外的人员求助,应当主动与其他部门联系,不得拒之门外。

  戒徇情办事。职工困难情况千差万别,办事者应力求统一尺度,戒徇私情办事。

  戒单纯救助。除送钱送物,送温暖活动还应包括扶持就业、助学、助医,清欠民工工资,送政策、送技能等,要借助送温暖活动鼓励帮助困难群体创业就业,实现多层次、立体式救助。(金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