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年货扫荡鸡鹅米面损贼致人重伤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0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 没钱买年货就想偷村民仓房,被发现后又致人重伤,这几个损贼难逃法律惩处。

  1月2日1时47分,四平市叶赫派出所接到杨木林村8社农民魏某报案,称有小偷乘红色夏利轿车到该村行窃,还将他拦车的父亲打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动,3时许,民警在新立村1社发现一红色夏利轿车,十分可疑,该车见到警车后立即启动,民警急忙追赶,5分
钟后,该车滑入路边沟中,车上跃下两人拔腿就跑,民警左右出击,将两人抓获。

  经审,两人中蔡某是司机,刘某是给同伙放风同时往车上装赃物并监视该司机的窃贼,刘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他交待,他和另一窃贼是在吃烧烤时认识的,当时他们因没钱买年货过年,就想到了偷,那窃贼又找来了一个人,一同雇车入村行窃,他们当时共去了两个村,偷了5户农民的仓房。据叶赫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他们从夏利车上收缴23只鸡、7只鹅、50公斤大米和25公斤白面,刘某已于4日刑拘,蔡某也被处以15日治安拘留。目前,对另两嫌犯的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报案人魏某对记者讲,他父亲拦车时,被盗贼用“老虎”钳子将头部打伤。经鉴定,魏某父亲为重伤害。 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