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开始选拔国家公派留学人员 共计7285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38 新华网

  辽宁省2005年选拔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申报工作目前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我省将在国家选派的7245人计划之外,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开展联合资助辽宁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名额为40名,资助的重点为我省工农业生产一线的专业技术人才。

  辽宁省教育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全国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7245人,其中以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方式选派810人;按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选派424人;
按专项出国留学项目选派5099人;按有关合作项目选派912人。这次选派,国家重点资助的学科、专业领域包括通信与信息技术、农业高新技术、生命科学与人口健康、材料科学与新材料、能源与环境、工程科学、应用社会科学与WTO相关学科。也就是说,辽宁省具备申报条件的人才,既可以报名参加“角逐”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7245个名额,还可以参加我省地方合作项目的40个公派出国留学名额的“角逐”。

  据介绍,这次公派留学的申报时间为1月20日至3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国家公派留学申请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教育系统人员的咨询和受理工作,辽宁省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处负责非教育系统人员的咨询和受理工作。

  辽宁省教育厅咨询电话:024-86906050、024-86896000辽宁省人事厅咨询电话:024-23448329。(谭晓刚)(来源:时代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