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岁男童生活讲派头 出门须打的气坏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新疆都市报》报道,4岁儿子热衷“生活派头”:出门必须“打的”,穿衣要名牌。这可气坏了他的爸爸。

  市民刘建立说,他4岁的儿子康康对物质生活的要求挺高,穿衣服讲究牌子,买零食要去大超市,出门必须搭的士。

  1月23日,他准备带儿子去深圳城书店买书,出门上了公交车,车上人挺少,父子俩很快找到座位。然而小康康却吊着脸,车行了一站路,康康突然说自己头晕。刘遂带着儿子下了车,谁知小家伙脚一沾地就说自己“肚子不疼了”,然后小手一伸拦住一辆出租车。

  就这样,当爸爸的稀里糊涂跟儿子上了出租车。小康康一上车就格外“娴熟”地要司机给他放音乐,并伴着动感音乐摇头晃脑,还“教训”父亲道:“你知道吗?妈妈每次都带我坐出租车,公共汽车太挤了,也不卫生……”听到这话,刘先生在一边气得直咬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