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大陆春节包机 首航高雄机场展开相关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立宇邢利宇)台湾高雄航空站副主任曹仁刚今天表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二十九日从北京飞往高雄的春节包机,预计当天中午抵达,将成为第一架降落在高雄机场的大陆民航客机。为因应两岸台商春节包机首航高雄,“民航局”高雄航空站及“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已紧锣密鼓展开相关地勤及安检作业。

  曹仁刚称,高雄航空站虽尚未接获“民航局”正式告知二十九日大陆民航客机飞抵的
时间,但已接获代为承揽这次包机业务地勤作业的台湾立荣航空公司的申请,航站将全力予以配合。

  他表示,为维持当天媒体采访及旅客进出秩序,也已协调航警,出动警力支持并规划出记者采访活动线,以免造成旅客进出机场的不便。而“航警局”高雄分局今天也开始受理到场采访媒体申请机场临时工作证作业,并对当天安检勤务作出规划。

  据代为承揽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包机地勤作业的台湾立荣航空公司称,中国国际CA一0八五次班机二十九日上午八时十分将由北京飞往高雄,历经四小时三十分航程,预计中午十二时四十分降落高雄机场,停留至下午三时十分,原机返航。(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