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宁丰现场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满清)昨日下午,副省长游宁丰前往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锦汉售票点、白云机场等春运重要现场督战。

  记者从巡查现场了解到,公路、铁路、民航、水路、公安、卫生等均已从昨日起全面启动各自制订的春运方案,以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据介绍,由于更多高速公路、国道及新机场投入使用,今年春运硬件较去年有了明显改善,但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提醒各部门,今年春运人数将继续增多,并有可能遇到多阴雨天气等困难。

  游宁丰要求各部门在春运期间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加强互动,克服麻痹大意的心态。尤其是对于未经实践检验的应急预案,必须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不断检查更新。一切均以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