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公安联合查处“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8 每日新报

  启用违规网吧黑名单王科军

  新报讯【记者王科军】记者昨天从文化部门了解到,今年文化稽查将把建立网吧、音像制品以及演出的长效管理机制作为重点,其中网吧专项整治将贯穿全年,通过设立网吧黑名单等方式打击违规经营。另外,每个季度将实施一次打击经营非法音像制品的活动,还要加大对娱乐场所的检查力度。

  启用网吧黑名单

  在今年的文化市场管理中,稽查部门将把接纳未成年人问题列为检查重点。本市已经建立了网吧黑名单,如发现有一次接纳1名以上未成年人的网吧,将在对其处以5000元以上罚款的同时把该网吧列入黑名单;如果该网吧第二次出现在黑名单中,停业整顿15天以上;三次违规或者一次性接纳8名或8名以上未成年人以及接纳未成年人且超时经营的,将取消其经营资格。目前已经有和平区空间网吧、雅缘网吧,南开区红太阳网吧、龙腾网吧、自由天地网吧5家首批进入黑名单。

  筹备文化市场技术鉴定中心

  在演出市场中,稽查部门将按照演出的重点季节、时段开展稽查,一、三季度将与公安部门联合实施对“脱衣舞”等表演的查处行动。同时筹备“天津文化市场技术鉴定中心”,以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