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火车站延长售票时间异地票暂停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0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记者侯小健)记者今天从粤海铁路责任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海口火车站今天起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

  据了解,售票窗口从原来的两个增至4个。售票时间也相对延长,由原来的上午10点售票调至9点,取消原来中午(12-14点)休息时间,安排一个副班售票。

  另外,预售期也有所调整,25-29日,火车站只提前5天售票,代售点只能提前两天。

  另据了解,因广州、湛江等地始发的车票较紧张,接上级通知,该站现暂停销售异地票,仅售始发站车票,旅客如要乘坐异地始发车,须到始发站购票。

  春运期间,开车前6小时不办理退票。

  作者:侯小健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