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7万过年费不翼而飞文登警方据录像查出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19 大众网

  本报文登1月25日讯(记者张坚栋通讯员吴笛)27万元过年费转眼之间被盗走,警方辗转四省市,行程万余里最终将这笔巨款追回,今日,偷窃巨款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文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去年11月17日下午4时许,个体老板郭某驾车到文登市一家银行取出27万元工资款,准备为忙活了一年的船员发过年费。取出现金后,郭某驾车到文登市某公司大院办事。几分钟
后,办完事的郭某再次打开车门时,发现车后座上装有巨款的塑料袋不翼而飞,他立即到文登市公安局城里分局报了案。

  接案后,警方赶到银行查看了案发当天银行的监控录像资料。录像资料显示,当日下午4时10分,紧随郭某进入银行的还有两男两女。就在郭某点钱时,其中一名男子神情非常紧张,眼睛不时地瞟着郭某手中的巨款。郭某走出营业厅后,这几人又跟着走出了银行,开走了一辆捷达轿车。经过调查,两名女子皆系黑龙江鸡西人,与那两名可疑男子分别是夫妻,警方立即派员赶赴黑龙江鸡西,由于嫌疑人异常狡猾,警方扑了空,然而,根据旅馆所提供的线索,警方查到嫌疑人可能去了长沙。12月26日,警方终于将陈某等4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交代,案发当天,他们四人假装到银行存钱,当看到提取巨款的郭某时,就尾随其来到某公司院内,趁郭某上楼办事,陈某用铁片将车门撬开,盗走车内27万元巨款后逃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