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旅游工作要实现5个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9 开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锐报道 2005年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昨日召开。市领导李艳萍、杨水治、吉炳伟、赵建禄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公用、文化、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主要景点、旅行社、星级饭店负责人提出不少好的建议。

  市委副书记李艳萍指出,去年我市旅游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新的一年,全市旅游业广大干群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实现新的突破:一是发展思路上要有新的突破,把我市旅游业做强做大;二是旅游项目开发上要有新的突破,要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三是宣传促销上要有新的突破,进一步拓宽旅游客源市场;四是经营管理上要有新的突破,丰富旅游内涵,搞好旅游服务;五是体制改革上要有新的突破,加快旅游业改革步伐。副市长吉炳伟对我市旅游业在春节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