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黄牛”窝点查获243张紧俏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南昌铁路公安局组织警力,在福州市晋安区劳动服务公司旅社内,摧毁一个特大票贩窝点,缴获243张价值4万余元,开往重庆、南昌等地的紧张车票,另有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据悉,这是今年来南铁警方查获的最大的一个票贩窝点。

  据警方介绍,昨日凌晨,由南昌铁路公安局抽调沿线骨干力量,经过多日侦查,掌握了在福州火车站处晋安区劳动服务公司旅社内的这个票贩窝点,随后即组织便衣跟踪守候,
当来自福清的“黄牛”林某带着2名旅客走上旅社楼梯口进行现场交易时,民警突然冲上抓捕,惊慌失措的“黄牛”逃窜时被民警擒获,民警从其身上缴获2张火车票。

  民警在对两“黄牛”所住的旅社进行搜查时,发现302房间内来自福清的房客薛某神色慌张,民警随即在折叠的被子里发现了大量福州开往重庆、南昌、阜阳、广安、贵阳、武昌等地,涉嫌倒卖的春运紧俏硬卧车票共241张,以及用于倒票的现金4000余元。

  经审查,林某和薛某对倒卖火车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