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一客机内突发意外 一乘客飞机上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6: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广州电)(记者卢成汉 潘勤)昨日,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由武汉飞往广州途中,一男子猝死在机舱里。

  据介绍,当天下午1时,该波音飞机起飞,在降落广州新白云机场前夕,坐在经济舱中部的一位男乘客突然出现不适,开始呕吐,呕吐物中带有酒味。机组乘务人员和乘客对其进行紧急救护,但回天无力。下午2时50分,飞机降落。此时该乘客已基本没有生命体征。

  当天,记者恰好在广州乘该飞机返汉,正巧看到猝死男子被抬上救护车,当地警方在机场对他的两名同伴进行了询问。

  据了解,死者姓冯,系在广州工作的广东人。有关人员初步判断,冯某死亡可能与心脏病突发有关。

  编后:春节将临,归心似箭。我们特借天河机场安检人员的话提个醒:喝酒和患有心脏病等重病的旅客出行时,最好不要选择乘飞机,以免发生意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