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厅向社会承诺 做好为民九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10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鹏实习生张发泰)继去年向社会公开承诺为群众办的七件实事得到落实后,自治区交通厅再次自加压力,确定了今年要为社会、为群众办的九件实事。并请我区群众和媒体给予监督。

  ———加快公路建设步伐,确保实现全区所有行政村通公路、所有乡镇通油路、所有市县1小时上高速公路的目标。

  ———完善高速公路服务功能,基本建成1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

  ———依托公路建设,安排2万名农民工务工,累计支付农民工工资达到5000万元,做到不拖欠。

  ———鼓励支持发展山区农村客运,对山区新开乡村客运班线免征2年运管费。

  ———实施“公路安全保障”工程,改善安全行车条件,在国省干线危险路段设立完善的安全防护设施和明显的标志标线,改造危桥35座。

  ———为改善农民群众出行条件,建设39个乡村客运站。

  ———建立农村公路养护投资补贴机制,实现农村公路“有路必养”。

  ———对全区收费公路收费标准进行调整,降低大型货运车辆通行费征收标准。

  ———逐步实现养路费异地征收、银行代收,方便车主。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