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通风的厕所装热水器 两大学生煤气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申明)26日凌晨,宜昌城区港务新村一栋宿舍楼内,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被发现身亡。经有关部门初步认定,两人为煤气中毒身亡。

  据了解,死者为两名大学生,均为20岁左右,分别就读于武汉和上海两所高校,从小一起长大,是一对情侣。一死者的奶奶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26日凌晨5时30分左右,老伴儿起床上厕所时,发现客厅中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他随后推开厕所门时,发现孙子和其女
友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医护人员和民警随后赶到,但两人已经身亡。

  “前一天还和他们两个一起逛街买裤子!”伤心欲绝的奶奶说,她和老伴儿前一天晚上9点钟睡觉后,孙子还没有回家,次日凌晨才发现悲剧已经发生。据了解,男孩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尚未赶回宜昌。

  几名家属在悲痛之余,将疑点放在了热水器上:热水器的说明书上注明要装在室外通风良好的地方,并安装烟道和冷凝水孔,但该热水器竟被“粗心”地安装在封闭的厕所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