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违法出租拒罚8次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4 天津日报

  7.5万辆次出租车违法被摄录杨毅苏志鹏刘平

  本报讯(通讯员杨毅苏志鹏记者刘平)据交管部门统计,去年5月至12月,交警依法摄录并公告交通违法出租车7.5万余辆次,占摄录交通违法车辆的近30%,平均每辆出租车因交通违法被摄录2.4次以上。

  据了解,交警摄录公告的7.5万余辆次交通违法出租车,至今仍有13134辆、26035次没有接受处罚。据分析,交警摄录出租车的闯信号、网状线及人行道停车、逆道行车、穿插排队等候车辆、机动车左转拐小弯等6种交通违法行为最多。交管局提示出租车司机尽快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罚。

  据交管部门统计,交警摄录并公告交通违法车辆号牌至今,有120辆出租车8次以上未接受处罚。其中,12次违法未接受处罚的出租车有牌号为津E01778的联众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河北分部白俊琴,牌号为津E04611的普特运输有限公司,牌号为津E32005的车主银建的士有限公司;13次违法未接受处罚的出租车为牌号为津E20761的赣津汽车出租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