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卫官员说印尼班达亚齐脱离卫生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班达亚齐(印尼)1月26日电世界卫生组织驻印度尼西亚班达亚齐新闻官迪亚兹26日在班达亚齐说,目前海啸重灾区班达亚齐已不存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危机的威胁,当前的重点应转移到公共卫生体系的重建上。

  迪亚兹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班达亚齐的传染病流行状况大致与海啸发生前持平。登革热、痢疾等报告病例数基本符合灾难前的正常水平。

  去年12月26日发生的印度洋地震和海啸在印尼造成至少17万人丧生,生态环境严重破坏。世卫组织一度担心传染病会在印尼灾区大规模暴发流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