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娘惊得脸色煞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8 每日新报

  大货路上“撒欢”冲进路边住家崔楠姜书翠

  读者蒋涛(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提供信息:

  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冲进路边的住家,将一名七旬老太太吓得突发了心脏病。

  新报记者崔楠实习生姜书翠

  昨天 11: 30左右汉沽医院急诊室

  一名脸色苍白的老太太躺在急诊床上,已经有些轻度昏迷。医护人员为老人输了液并注射了药物,老人才逐渐苏醒过来。医生经询问得知,这名老太太今年已经70岁,住在汉沽区大丰路附近的盐场宿舍平房。老人在家中休息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她还没有缓过神来,就发现一辆拉载着集装箱的大货车的驾驶室出现在眼前。不仅自家的一面墙被撞塌,暖气管也被撞裂,大量的水喷射出来。受到惊吓的老人感觉自己的胸口一阵疼痛,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医生表示,老人被送到医院时,出现了心跳过速、呼吸困难等症状,具有典型的心脏病发作迹象,估计是突受惊吓引发了心脏病。经过抢救,老人已经基本脱离生命危险,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