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蒲江春训将告一段落 实德明日将进行体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0 东北新闻网

  实德队四川蒲江春训将告一段落,今天上午,这支年轻的球队从这里启程赶赴广州,参加28日、29日两天在广州体院的YOYO体测。

  实德队昨天上午进行了蒲江最后的备战训练,要带领实德队经受第一战的主帅福拉多显得紧张而忙碌,他要和体能教练日尔科、中方助理教练石磊一起研究体测的细节问题。上午的训练时间很短,下午福拉多干脆给球员放假调整。

  由于守门员不参加体测,所以实德队今天将有19名参测队员乘坐中午11时的航班从成都飞往广州。有3名队员从体测大部队中掉队:张耀坤、邹鹏和吕建军。大坤前几天在YOYO模拟测试后着凉感冒发烧,这几天一直在打吊瓶。他本来就是个体能困难户,这次只能无奈放弃体测了;邹鹏是因左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不得不退出,他的伤显然要比大坤的感冒严重得多,能否在联赛3月份开打前参加补测,还得看他的恢复情况;大连球迷并不熟悉从大连长波队来实德队的中后卫吕建军,这名出生于1985年的小将在随实德队春训半个月后,近日又以租借的形式“退回”长波队。

  据了解,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四川冠城等球队也将和实德队一起在广州体院参加测试,中国足协今天还将在广州组织这几支球队抽签,以决定体测顺序。实德队有可能28日1天结束战斗。(大连日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