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代省长王珉:吉林国企改革没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0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雁程)在昨天召开的吉林省第一次国有资产监管会议上,代省长王珉提出,吉林省经济总量小,省直及控股企业的净资产仅为300多个亿,许多大型项目都缺乏启动资本金,这说明我省的国企改制根本没有退路。

  王珉同时指出,国资委的职能不同于行政机关。如何按照出资人的要求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是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的前提。

  省国资委主任赵炳辉讲,2004年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完成增加值743.2亿元,同比增长18.6%;实现净利润132.3亿元,同比增长5.5%。2005年,全省国资监管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以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同比增长5%以上,基本完成国企改制任务80%以上的目标。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