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开区厨师点火烧菜 燃气泄漏爆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6 每日新报

  徐燕

  新报讯 【记者徐燕】泄漏的煤气遇明火,将一名厨师烧伤。

  昨天13:00左右,南开区密云路上一饭馆内,正在灶台上工作的广东厨师正要点火炒菜,不料点火器刚打火,厨房内就冒出了一团火,将厨师的左侧身体烧伤。

  饭馆内的厨师们见状,纷纷上前将他身上的火扑灭,然后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并无大碍。

  大家返回饭馆后,经过检查发现是旁边的一个炉灶的燃气泄漏了,正好遇到点火器发出的明火,这才发生了爆燃。所幸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信息提供人:马福增奖 66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