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学子踊跃投身社会实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在福建师大举行福建省高校“爱祖国、爱家乡”活动座谈会,动员全省大学生积极投身以“爱祖国、爱福建、爱家乡”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了解体验福建在新一轮创业中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家乡、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而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荆福生,副省长汪毅夫出席座谈会。

  荆福生在会上肯定了我省高校前一阶段开展“爱祖国、爱福建、爱家乡”学习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爱祖国、爱福建、爱家乡”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卢展工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互动互联,社会各界都要关心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关心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就业,为大学生健康成才和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到经济、社会第一线建功立业。

  当天,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在榕高校的3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会后举行的福建省大学生“爱祖国、爱福建、爱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荆福生、汪毅夫亲自向寒假社会实践队授旗。

  N本报记者 侯希辰/孔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