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20 首都之窗

  1月26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金生官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淇、于均波、龙新民、强卫、阳安江、范远谋、索连生、林文漪、赵凤山、赵久合、田麦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贯彻了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年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涵丰富,成绩谈得“足”,问题说得“透”,措施讲得“细”,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于动员和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年全市各项工作,开创首都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决定把修改后的报告印发代表;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审查报告印发代表;听取了关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决定把修改后的报告印发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讨论。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审查报告印发代表;听取了关于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预算草案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决定把修改后的报告印发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讨论。(徐飞鹏姜煜)(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