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贺国强强调营造良好环境 为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月27日电人民日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贺国强强调,人才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探索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努力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营造良好的环境,为他们充分发挥作用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更优良服务。

  26日下午,贺国强一行首先来到北京齿轮总厂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信宝丰家中。
贺国强同信宝丰和他的家人亲切握手,关心地询问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称赞他努力学习,钻研技术,大胆革新,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突出的成绩。贺国强说,要像重视高级专家的培养那样,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要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贺国强一行又来到中关村,看望被誉为“黄土之父”的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科院院士刘东生。贺国强高度赞扬他在环境科学等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88岁高龄的刘东生院士精神矍铄,依然在从事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要努力为环境科学培养更多的人才。贺国强祝愿他身体健康,为中国环境科学的研究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在清华大学杨振宁教授的住所,贺国强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研究工作的情况,并对他仍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表示赞赏。杨振宁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对自己在北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感到十分满意,表示将继续努力,尽其所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级人才,同时促进中国与国际的学术交流。

  作者:崔士鑫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