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郑台商 只有7人买到包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43 东方今报

  今报讯春节台商包机机票非常紧俏。自从1月21日出售春节台商包机机票以来,截至昨日,在郑台商只有7人拿到南方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飞往台北和高雄的台商包机机票。

  春节台商包机机票从1月21日开始购买。由于此次包机采取直飞方式,短短的5天时间就引来了众多台商预订。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了解到,100多位在郑台商中只有7人拿到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的包机机票。

  南方航空公司国际客运部经理蔡文思告诉记者,今年南航共启动4个包机往返广州——台北航线,1月29日、2月5日、2月7日、2月15日的包机机票截至昨日已经全部售完。

  记者昨日采访了参与包机的其他5家航空公司,截至昨天下午3时,除海南航空1月29日有少量机票,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也有少量2月份的包机机票外,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两个航空公司从首班1月29日到2月17日的机票,也已全部售完。

  厦门航空公司郑州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厦门航空公司2月2日从广州到高雄、2月18日从高雄到广州的包机航班目前尚有部分机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团队部的工作人员说,国航2月5日从台北到北京,2月13日从北京到台北的包机航班尚有部分机票。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夏金泉秘书长说,在郑台商回台的时间集中在2月5日左右,由于郑州市距离参与“直飞”的三座城市相对较远,再加上参与“直飞”的三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台商相对集中,所以,在郑台商绝大多数都没有买到包机机票,这些台商只有从香港转机回台。据悉此次两岸包机直飞只有3000多个机位,采访中,一些台商表示,机位有限的包机形式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台胞往来两地的不便与困扰。只有真正实现两岸直航,台胞才能得到切实的方便与实惠。

  作者:记者 季子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