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中小学老师为孩子看湿地探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天啊,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鸟,就像来到天堂!”昨天一大早,来自福州50多所中小学的60多名老师在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观鸟分会志愿者的带领下,亲眼目睹到万鸟齐飞的景观。

  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观鸟分会会长杨金告诉记者,到河口湿地观鸟只是该会与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认识湿地与水禽”活动的一小部分,了解湿地的重要性才是活动的目的。
杨金表示,让老师认识湿地与水禽,是为今年开始的大型未成年人生态道德公益活动探路,他们希望让老师们首先认识湿地,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昨天的活动中,已有多家学校希望参与公益活动。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