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教育局副局长等领导扶贫途中遇车祸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8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华商报消息,1月26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西安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前往周至县开展扶贫工作途中,当乘坐的中型面包车行至周至县九峪河桥附近时,车前轮胎爆裂发生车祸,车滑行近60余米后从大桥豁口处冲下翻在水渠边的地里。司机及车上乘坐的市教育局副局长门忠民、市教育局人事处负责人郑振国和两名随行采访的记者共5人全部受伤。

  5名伤者中伤势最严重的是西安电视台记者吴伟,当时他可能坐在副驾驶位置,其伤势为双侧多发性肋骨骨折、锁骨骨折、肩胛骨骨折、怀疑脾脏破裂、创伤性休克。其余4名伤者李亚雪、门忠民、郑振国、赵贵林均为四肢骨折、头皮撕裂等外伤。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有关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目前,吴伟等5名伤者在接受及时有效的治疗后,均已被120急救车送往西安市急救中心接受进一步治疗。(陈川、孙洪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